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今起城区24家单位内部停车场将错时免费对外开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4日 08:20: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记者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盘活闲置公共资源,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即日起,包括县法院、县委党校在内的城区24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中的419个停车位将开始面向公众免费错时开放(仅限小型客车停放)。

  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免费错时对外开放工作有利于规范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此次工作本着以整合资源、服务居民、相对固定、有序管理的原则和“以时间换空间”的理念,动员和鼓励城区部分条件允许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利用工作日晚上和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免费对外开放内部停车场,在保证本单位自身正常停车需求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为周边小区居民提供公共停车服务,努力缓解城区停车供需矛盾,减少占道停车,保持道路畅通,创造良好社会效益。

  据了解,即日起,有停车需求、能按时进出、遵守单位停车管理规定的周边居民可以按照各错时开放单位的具体要求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有效证明(户口本、房产证或租房协议)原件和复印件前往各错时开放单位报名。申报采取先来后到等方式,经审核通过后,按可供车位数签订错时停车协议,并发放错时开放通行证。具体到每一家错时开放单位的开放时间,则需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确定。有意向停车的市民可关注这些单位所出的通告。同时,错时开放的内部停车场实行免费开放,属于公益性停车场地,仅提供场地免费使用,不负责财物保管,不承担车辆及车内物品遗失、车辆刮擦损毁等所致法律责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还复来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城乡手拉手 教育趋均衡
·莫道桑榆晚 深情暖大山
·老人心脏病突发昏迷 120急救站院...
·“边防快递”为老人送证到家
·为这些正能量赞一记
·网友反映减速带变“钉子带”
·我县公路边首次设立现代驿站
·我县小棋手包揽男子组冠军
  图片推荐:
“春优927”水稻有望实现单产新突破
我县公路边首次设立现代驿站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城乡手拉手 教育趋均衡
十八届五中全会备受关注
奔跑吧,驴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