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实施四级竞赛 拓展活动内涵
桃源以“百村立功竞赛”为抓手助推竞赛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4日 08:20: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顾鸿喜)今年以来,桃源街道党工委积极深化拓展百村立功竞赛活动内涵,建立四级竞赛机制,有力调动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重大项目攻坚、环境整治提升、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效。全街道58个村(社)共56个竞赛项目,其中县级重点竞赛项目7个,5个项目已按计划基本完成,2个工程顺利推进。

  片区小组组团竞赛。将58个村(社)划分为四个片区,专门抽调20余名机关干部组成4个指导组,由党政领导亲自挂帅,负责辖区内村(社)百村立功竞赛和项目攻坚的指导、督促、检查、落实工作。如西改线、输气站、物流大楼、高端心脏病诊断及体检中心等项目在指导组推动下,政策处理工作基本完成。

  联村干部绩效竞赛。在联村干部中实施“三联攻坚”行动,要求每名联村干部联系百村立功竞赛项目、联系疑难信访、联系重点户,破解工作中遇到难题,推进项目顺利进展。如竹口三村联村干部多次召开党员会议,推动了重点地块未拆迁户的动迁和第四期、第五期安置房的启动。同时,将百村立功竞赛纳入满意联村干部考评的重要内容。

  村(社)组织立功竞赛。进一步深化村社组织百村立功竞赛PK制,在街道电子显示屏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的基础上,以片组交流会、典型介绍会、两代表一委员巡视活动等形式,推动村(社)之间竞赛。在年初的干部大会上,对百村立功竞赛先进村(社)进行表彰,并组织各类交流活动10余次。

  党员干部锋领竞赛。围绕百村立功竞赛项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一句话”承诺活动。结合桃源实际,认真制定先锋指数考评标准,把承诺内容作为先锋指数正向加分的重要内容,并把党员干部在竞赛中的表现作为评选先锋党员和优秀党员的重要指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还复来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城乡手拉手 教育趋均衡
·莫道桑榆晚 深情暖大山
·老人心脏病突发昏迷 120急救站院...
·“边防快递”为老人送证到家
·为这些正能量赞一记
·网友反映减速带变“钉子带”
·我县公路边首次设立现代驿站
·我县小棋手包揽男子组冠军
  图片推荐:
“春优927”水稻有望实现单产新突破
我县公路边首次设立现代驿站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城乡手拉手 教育趋均衡
十八届五中全会备受关注
奔跑吧,驴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