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4日 08:21:3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金波) 11月2日,县政府办公室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确立了未来5年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知行止、存敬畏。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作用,切实提高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还复来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城乡手拉手 教育趋均衡
·莫道桑榆晚 深情暖大山
·老人心脏病突发昏迷 120急救站院...
·“边防快递”为老人送证到家
·为这些正能量赞一记
·网友反映减速带变“钉子带”
·我县公路边首次设立现代驿站
·我县小棋手包揽男子组冠军
  图片推荐:
“春优927”水稻有望实现单产新突破
我县公路边首次设立现代驿站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城乡手拉手 教育趋均衡
十八届五中全会备受关注
奔跑吧,驴友!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