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凶猛火势从屋内直冲屋顶 屋里还有煤气罐
边防民警火场勇救孤寡老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17日 08:49:2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孙武骜)近日,力洋镇滨海居委会大昌路附近一户农宅忽然起火,青珠边防派出所民警冒着煤气罐爆炸的危险,舍身从火场中救出一名孤寡老人,成功避免了一场伤亡事故。

  几天前,青珠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辖区大昌路附近一户农宅忽然起火,凶猛火势从屋内直接冲上屋顶,将房屋完全烧穿。“快,快,屋里有人,还有煤气罐,要爆炸的!”围观群众纷纷喊道。不好,救人要紧!民警冲上前去,发现一名老人身处火场,而且还在往火势中央走去!冲上去的民警来不及多想,一下抱住老人,把他从火场中拉了出来。后来,经与消防官兵合力,才成功将大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调查,该名老人姓罗,63岁,台州人。当天他见家中失火,往身上洒满凉水想跑进火场收拾财物,与民警沟通后才意识到屋内尚有三罐煤气,若不是民警第一时间将他救出,后果不堪设想。现老人已被送至医院就诊,失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广大蔬菜种植户做好防寒准备
·情暖五丰 爱洒缑城
·多部门联合全面开展“三车”路面...
·县水文站获2015年度宁波市水情报...
·黄坛镇百村立功竞赛助推“两美”...
·县文化馆、图书馆理事会成立
·县政协领导到望海村检查指导新农...
·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
·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把“六篇...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宁海新闻
  图片推荐:
情暖五丰 爱洒缑城
广大蔬菜种植户做好防寒准备
全县掀起新《准则》和新《条例》学习热潮
为宁海增添一张城市名片
这些数字温暖了芋艿种植户的心
杜鹃山的美 你我共维护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