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错时错点进行犬类免疫上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18日 08:44:1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虹郑伟周)近日,梅林街道组织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冬季犬类集中整治工作。

  街道一方面通过流动宣传车播放通知、发放宣传小册子、张贴宣传海报等各种方式宣传普及犬类卫生防疫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犬类集中免疫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同时,街道联村干部错时错点,起早摸黑,利用中午休息等时间走村入户,挨家挨户上门进行宣传教育。对个别思想存在顾虑,拒绝对宠物狗进行免疫注射的犬主进行苦口婆心地劝说,自己做不通的就想办法动员其亲戚朋友进行劝说,直到犬主接受免疫为止。

  据了解,目前,梅林街道已经办理犬类登记1236只,登记率达100%,完成犬类免疫上牌1211只,完成率达98%。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情暖冬至
·我县启动“美丽商铺”评选活动
·跃龙实施五大工程助推美丽县城建设
·三名“国千”人才携四个原创1.1类...
·“宁海美 我传唱”民间曲艺大奖赛...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
·扎实推动共享发展 着力增进民生福祉
·全市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现...
·县妇保院积极回应“百姓事马上办”
·打造美丽社区 先听居民意见
  图片推荐:
情暖冬至
情暖五丰 爱洒缑城
广大蔬菜种植户做好防寒准备
勇立潮头创新业
孕前优生健康免费检查利国利民
“这些点点滴滴的小细节,让我们觉得格外温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