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团团圆圆吃汤圆 其乐融融过冬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2日 08:54:21

  今天是冬至,城中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师食堂开展一场妙趣横生的包汤圆活动,吸引近80余名职工,共九支代表队踊跃参与,场面热烈,气氛活跃。活动通过包汤圆、赛汤圆、吃“团圆”等环节,拉近了教职工彼此间“心与心”的距离。

  12月18日清晨,天还未亮,各工会组长便在工会主席的率领下,前往星海菜场采购食材。上午,厨艺精湛的严老师一马当先,担当起“掌勺”的重任,空课的老师忙里偷闲,来到餐厅其乐融融地揉起了小汤圆子,做起了“芝麻馅”汤团。各位妈妈级队员,操持家务多年,分工明确,步调一致,揉面搓条,加馅成型,精细“打磨”,摆盘造型,信手拈来,宛若一条机械化的生产流水线;“单身贵族”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力求脱颖而出;就连那些不怎么操持家务的“爷们”老师,尽管缺少平时的历练,捏起汤圆来显得“生产效率”偏低,但是他们捏的汤圆大者像鸭蛋,小者如豌豆,着实引得大伙欢笑不断,更是添得一番意趣。

  中午时分,各工会小组按组团团而座,老师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热气腾腾的汤圆,欢快的气氛洋溢在食堂的每个角落,香味飘满了整个校园。 (记者陈静珠通讯员林华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森林公安局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宁海又添公路主干线
·东海社区跻身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我县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
·我县学校体育设施下月起将向社会...
·廉洁自律追求高标准 严守党纪远离...
·大佳何百村立功竞赛如火如荼
·“互联网+三农”助推我县农村电子...
·我县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日臻完善
·深挖宁海经验 创新基层治理
  图片推荐:
宁海又添公路主干线
火车客运站前广场预计明年5月完工
致力打造行业中的民族品牌
趣味冬至 情系阳光
暖暖冬至日 浓浓敬老情
民兵助力 环境整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