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重大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八个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05日 08:16: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实习生方蓓蓓)昨日,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17.3亿元的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年伊始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宁海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县领导林坚、金勇、林志来、尤永成、潘作飞等出席开工仪式。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动真碰硬强化建设力度,集思广益优化建设环境,使项目建设形成了百舸争流、万马奔腾的喜人局面,深入实施了一大批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宁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5年1—11月份,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21.3亿元,同比增长18.2%,增幅排全大市第三位,绝对值排第七位,保持平稳增长态势。2015年由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十个政府实事工程全部开工建设,目前进展良好。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分别为大众温泉度假酒店、浙能脱硝催化剂项目二期、温泉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胡陈港水库扩闸、甬台温成品油管道增压泵站、宁波赛豹电器生产线项目、老车站地块住宅小区、大佳何镇和平村集中居住工程一期,涉及产业平台、能源设施、民生民需等领域。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对于宁海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尤其是总投资11.8亿元的大众温泉度假酒店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农合“服务外包”的宁海经验
·前童童氏:崇学重孝
·热腾腾的竹林年糕 浓浓的年味
·让我的热血照亮你的新生
·留守儿童嗨翻天
·本周开启阴雨模式 冷空气又来报到
·快乐运动庆新年
·环保游园过新年
·假日不停歇 施工鏖战忙
·景区游人如织
  图片推荐:
笔墨飘香庆新年
景区游人如织
假日不停歇 施工鏖战忙
快乐运动庆新年
热腾腾的竹林年糕 浓浓的年味
环保游园过新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