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城区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外开放工作准备就绪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05日 08:16: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下午,副县长娄黛敏带领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和县体育发展中心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实地走访了我县体育场地设施即将对外开放的8所学校。

  据悉,从2016年1月6日起,我县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将正式向社会开放,率先通过审核开放的有实验小学、潘天寿小学、城中小学、城东小学、华山小学、金桥小学、城南小学、城西小学等8所小学。活动项目、活动时间和活动人数具体由开放学校确定。活动人员需按照数字化管理手段,持二代身份证先到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办理登记和签订承诺书,再到社区指定学校办理指纹录入,方可出入学校体育场地。

  每到一个学校,娄黛敏都要到学校警务室内,查看宁海校园体育场馆开放管理平台,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关于目前到校办理登记的居民人数,以及社区居民对于该项活动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在城区各个学校内,她还就学校照明灯配备情况、摄像头安装情况、所在社区居民居住情况等,一一询问了各相关学校和社区主要负责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她建议,各场地对外开放后,各校要安排教职员工维护现场秩序,合理设计运动项目,确保前来参加锻炼和放松的广大居民安全第一,通过各方的不懈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农合“服务外包”的宁海经验
·前童童氏:崇学重孝
·热腾腾的竹林年糕 浓浓的年味
·让我的热血照亮你的新生
·留守儿童嗨翻天
·本周开启阴雨模式 冷空气又来报到
·快乐运动庆新年
·环保游园过新年
·假日不停歇 施工鏖战忙
·景区游人如织
  图片推荐:
笔墨飘香庆新年
景区游人如织
假日不停歇 施工鏖战忙
快乐运动庆新年
热腾腾的竹林年糕 浓浓的年味
环保游园过新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