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改变的不仅仅是视觉
社会各界读者热议《今日宁海》改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06日 08:14: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实习生方蓓蓓) 2016年第一天,《今日宁海》再次改版,在这新一轮改版中,《今日宁海》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读者面前。这些带着温度的新闻,连着这份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报纸,在广大读者和网友中引发了很大反响。

  “这份报纸拿到后真是让我眼前一亮,配图大气,色彩明亮,乍一看还以为是省级报刊呢。”昨天,西店卫生院院长吕安庆兴奋地说。吕安庆是《今日宁海》的忠实粉丝,按他的话说每天一叠的报纸中,第一份看的就是《今日宁海》。“1月1日改版第一张报纸我还特地收藏起来了,非常有纪念意义。”吕安庆说。

  新宁海人覃晓军对《今日宁海》更有一种特殊的情结,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看了报纸上的招聘广告才找到的。现在虽然换了好几家工作单位,但是报纸成了自己最忠实的朋友。“工厂里传达室有《今日宁海》,每天中午我都会过去看。元旦那天正巧我值班,刚拿到报纸我还以为拿错了。”覃晓军说,“改版后的报纸不但比原来大,而且每个版面都是彩色的,图片好看,报纸看上去非常上档次。”而家住桃源街道冠庄社区的退休教师潘老师一直是《今日宁海》的忠实读者,他说,《今日宁海》是他获取宁海最新资讯的主要渠道,这次改版后视觉冲击力特别强,每篇文章标题特别醒目,而且文章与文章之间还留有空白,让我们老年人看起来一点都不费劲。

  线下读者纷纷夸赞,线上网友们也是频频点赞。网友“烟囱de海葵”则表示“看起来更整洁、舒服,点个赞!”“知非”则用八个字来概括:“彩色改版,多彩未来”,寄语《今日宁海》更多的期许。每一次的改变,呈现给读者的不仅仅是视觉的变化,更多的是一种来自纸间的温暖。新的一年已经启程,《今日宁海》全体报人也将一如既往用自己的脚步丈量新闻,用自己的笔触触及百姓关注的热点,将最好的新闻呈现给读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大力推进城区绿化工程建设
·浙江开启新一轮铁路建设大幕
·扩大有效投资 激扬澎湃动力
·浙江省发改委主任为你解读“开门...
·激流勇进正当时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
·全省6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校园艺术节展青春风采
·新年琴声悠扬
·诗词声声回响城西校区
·“中国球迷歌王”“空降”宁海收...
  图片推荐:
白溪流域前童段变靓了
法律知识竞赛提升执法水平
校园艺术节展青春风采
“中国球迷歌王”“空降”宁海收集第1199站签名
新年琴声悠扬
笔墨飘香庆新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