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梁皇山景区改造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06日 08:14: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彭沐阳通讯员胡伟)日前,梁皇山景区提升工程正式启动,一期总投资1000多万元的游步道改造工程已率先入场施工。

  梁皇山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也是我县较有影响力的旅游景区之一,近年因设施陈旧、后续投入少,市场竞争力逐步减弱。为全面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和服务管理水平,景区委托专业团队编制完成景区提升总体规划,以建设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努力打造设施完善、业态丰富、环境优美、文明健康的旅游景区。

  据了解,景区近期将投入4500万元,新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等功能服务设施,改造游步道、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并打造滨水景观带和霞客主题文化园。项目中远期将重点开发木屋酒店、露营基地、山居养生山庄等休闲度假产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大力推进城区绿化工程建设
·浙江开启新一轮铁路建设大幕
·扩大有效投资 激扬澎湃动力
·浙江省发改委主任为你解读“开门...
·激流勇进正当时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
·全省6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校园艺术节展青春风采
·新年琴声悠扬
·诗词声声回响城西校区
·“中国球迷歌王”“空降”宁海收...
  图片推荐:
白溪流域前童段变靓了
法律知识竞赛提升执法水平
校园艺术节展青春风采
“中国球迷歌王”“空降”宁海收集第1199站签名
新年琴声悠扬
笔墨飘香庆新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