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新年喜乐会 免费邀您看
宁海新闻网联手大观剧院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06日 08:15:1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潘璐璐)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自2016年1月1日起至1月31日,宁海新闻网联合宁海大观剧院、大观文化园,开展主题为“文化惠民活动,让百姓乐在其中”的文化体验活动。

  据大观剧院企划负责人介绍,这场全新编排的文化惠民活动节目内容每周更新,旨在提高宁海文化惠民演出在广大群众中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多方合力为市民呈上一顿“免费的盛宴”。

  每天9:00后,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宁海新闻网”上回复“大观园”,有机会获取免费门票,每天限量50张。节目涵盖歌舞、杂技、小品、书画鉴赏等,表演嘉宾来自《出彩中国人》、《中国达人秀》、《我要上春晚》等优质栏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大力推进城区绿化工程建设
·浙江开启新一轮铁路建设大幕
·扩大有效投资 激扬澎湃动力
·浙江省发改委主任为你解读“开门...
·激流勇进正当时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
·全省6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校园艺术节展青春风采
·新年琴声悠扬
·诗词声声回响城西校区
·“中国球迷歌王”“空降”宁海收...
  图片推荐:
白溪流域前童段变靓了
法律知识竞赛提升执法水平
校园艺术节展青春风采
“中国球迷歌王”“空降”宁海收集第1199站签名
新年琴声悠扬
笔墨飘香庆新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