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贵州晴隆县党政代表团来宁海考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11日 08:20: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1月8日上午,贵州省晴隆县县委书记姜仕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青祖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卓刚,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敬旺,副县长赵仁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办主任张志农带领的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褚银良,副县长范建军、王辅橡陪同。

  据了解,从1996年开始,我县对口帮扶晴隆县,通过政府资助、企业合作、人才交流和社会帮扶等多种途径,重点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新农村建设、种养殖业及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帮扶,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我县捐资建成的波尔山羊杂交改良项目基地,目前已形成“基地+农户+企业”的产业化新格局,带动了晴隆县草地生态畜牧业的大力发展,国务院扶贫办对该项目在全国进行了推广。

  在两地交流会上,褚银良对晴隆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褚银良表示,宁海和晴隆县通过20年的结对帮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相隔千里,感情却深厚无比,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两地之间的感情,互帮互助,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褚银良还在会上介绍了“十二五”以来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发展思路,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开展的结对帮扶工作中,要充分考虑两地拥有的优势,安排一些有针对性、互补性强的结对帮扶项目,并根据晴隆的产业特点,安排相应人才、项目与晴隆对接,通过人才扶贫、产业帮扶,以此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姜仕坤对宁海县委、县政府和宁海人民长期以来对晴隆县的无私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在会上,姜仕坤介绍了“十二五”以来晴隆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该县扶贫工作取得的先进经验和成就。姜仕坤说,宁海与晴隆结对以来,两地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感情也越来越好。就进一步加强两地结对帮扶工作,姜仕坤表示,晴隆的经济社会发展与宁海有着较大的差距,希望宁海能在产业、人才等各方面给予晴隆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促进晴隆经济社会更进一步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开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廉洁行医 洁身不染
·情暖冬日爱洒科达
·为“曼都人生”一元理发敬老点赞
·我县火车站增开7趟停开1趟
·春节去哪儿玩?南下看海北上玩雪
·网友吐槽学勉南路坑洼难行
·用心栽培 共同成长
  图片推荐:
老党员感受宁海新变化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情暖冬日爱洒科达
廉洁行医 洁身不染
腊梅绽放
认领微心愿温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