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25日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11日 08:21: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1月8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三五”规划纲要,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等。根据决定,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25日召开。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会议,副主席邬汝跃、潘作飞、张水仙、杨象轮、王鸿飞,党组成员潘红月、石道伟出席会议。副县长娄黛敏、李剑锋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十三五”规划纲要(送审稿)和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2016年县重点实事工程安排方案。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三五”规划纲要进行了认真讨论,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以及报告人名单、县政协九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以及报告人名单。会议还协商决定了县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尤玲娟指出,一年来,在县委的领导下,县政协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建设“两美”宁海的实践中展示了新作为,作出了新贡献。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倾情履职,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尤玲娟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起步之年,县政协常委们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着力在服务助推上发挥广泛宣传、政协智库、参政议政等作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确保“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开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廉洁行医 洁身不染
·情暖冬日爱洒科达
·为“曼都人生”一元理发敬老点赞
·我县火车站增开7趟停开1趟
·春节去哪儿玩?南下看海北上玩雪
·网友吐槽学勉南路坑洼难行
·用心栽培 共同成长
  图片推荐:
老党员感受宁海新变化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情暖冬日爱洒科达
廉洁行医 洁身不染
腊梅绽放
认领微心愿温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