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勇毅笃行 科学布网
宁海供电公司总投资4.4亿元的六大电网建设项目开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11日 08:21:5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跃镪余嘉宽) 1月6日,随着黄坛镇杨染村城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完成电缆敷设,宁海供电公司总投资达到4.43亿元的六个重大电网建设工程项目全面启动开工,标志着宁海电网基础建设和城农网改造升级已进入井喷期。

  2015年,宁海供电公司投入2.3亿元资金,完成了宁海110千伏凫溪变新出10千伏线路工程、10千伏公用配变增容布点工程等16项工程项目,新建投运了110千伏凫溪变,新建了220千伏霞客变,完成家庭漏保安装4.6万台,改造建设一批精品台区和精品台区带,坚强优质和风雨无忧的电网,为美丽县城、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据了解,今年宁海供电公司总投资高达4.43亿元的六大重大电网建设项目,分别为投资近亿元的城区高压电线下地工程,投资5859万元的蛇蟠涂90兆瓦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投资7532万元的110千伏工贸输变电工程,投资2.5亿元的500千伏宁海电厂改接至明州线路工程,投资4103万元的110千伏冠庄输变电工程和投资达1.65亿元的宁海城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其中配电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达23项之多,涉及台区布点、线路延伸、城乡线路改造、网架优化改造、杆线下地等工程。此次宁海供电公司六个重大工程、23项改造项目的开工启动,必将对进一步做大做强地方电网,优化电网框架构架,提升电网运行能力提供可靠的保障。尤其是投资2.5亿元的新一轮城乡农网升级改造,将为宁海美丽乡村建设、居民供电可靠率、抗击各类灾害事故和农村产业综合发展等注入强大的动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开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廉洁行医 洁身不染
·情暖冬日爱洒科达
·为“曼都人生”一元理发敬老点赞
·我县火车站增开7趟停开1趟
·春节去哪儿玩?南下看海北上玩雪
·网友吐槽学勉南路坑洼难行
·用心栽培 共同成长
  图片推荐:
老党员感受宁海新变化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
情暖冬日爱洒科达
廉洁行医 洁身不染
腊梅绽放
认领微心愿温暖居民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