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恶意欠款成“老赖” 网瘾难忍终暴露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12日 08:32: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于珊婉)我县一男子欠了7万元装修材料款后玩失踪,元旦假期临末,忍不住网瘾去网吧内玩游戏,被执行人员逮个正着。近日,我县法院成功执行了这样一起案件。

  胡某,30余岁,宁海人。2014年年初,因工程需要,胡某向我县某装饰工程公司购买了一批建材,共计7万元。胡某没有付钱,而是给该公司出具了一张欠条,双方约定:2015年2月之前,胡某还清7万元装修材料款。但到了约定时间,胡某却没有按约支付拖欠的材料款。该公司便向县法院提起诉讼。

  2015年6月,法院依法作出判决。判决生效后,胡某销声匿迹,拒不履行。2015年8月,经该公司申请,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经查询,胡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后了解到,胡某虽无业但十分喜爱玩网络游戏,于是执行人员开始重点关注县内的网吧。果然,1月4日清晨,执行人员得到消息,胡某正在某网吧内玩游戏,便立即赶往该网吧,将胡某带回了法院。经批评教育后,胡某多方联系筹钱,当场支付了执行款7万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火车安检更严了 这些东西带不得
·20家“美丽商铺”等您来选
·我县及早部署保平安出行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
·乘势而上 发力攻坚
·我县与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
·宁海新城市建设主战场取得重大突破
·弘扬霞客精神 传承霞客文化
·开车门事故频发
·小档案便利大民生
  图片推荐:
火车安检更严了 这些东西带不得
同饮一河水 共护母亲河
全民掀起健身休闲运动
新宁海人第二故乡奉献爱心
小档案便利大民生
老党员感受宁海新变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