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两头有雨中间晴 晴雨混搭迎腊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12日 08:32: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最近天气不错,气温也是刚刚好,不冷不热,经过雨水的冲刷,空气也特别清新。不出门的朋友,在家看书充电或喝喝茶,倒也惬意。新的一周开始,大家是不是都正能量满满呢?

  掐指一算,这个周日就是传统节日——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那么春节离我们也真的不远了。大街小巷开始张灯结彩,酝酿着节日的氛围;许多家里忙着掸尘清洁,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旧的一年很快将画上句号了。

  新春在即,好天气也显得格外重要。可能是为了给我们一个完美的收尾,老天爷也不含糊,最近一周气温平稳,本周最低温度保持在2-4℃,最高温度在9-11℃左右,有小幅降温,但总体上天气还是比较惬意的。昨日小雨绵绵,今天一直到周六以多云天气为主,周日才见雨水,呈现两头雨中间晴的天气格局。忙着置办年货、准备洗洗刷刷的小伙伴们这几天要抓紧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火车安检更严了 这些东西带不得
·20家“美丽商铺”等您来选
·我县及早部署保平安出行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
·乘势而上 发力攻坚
·我县与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
·宁海新城市建设主战场取得重大突破
·弘扬霞客精神 传承霞客文化
·开车门事故频发
·小档案便利大民生
  图片推荐:
火车安检更严了 这些东西带不得
同饮一河水 共护母亲河
全民掀起健身休闲运动
新宁海人第二故乡奉献爱心
小档案便利大民生
老党员感受宁海新变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