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上海商会胡陈送温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15日 07:58: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通讯员胡燕红)近日,室外寒气袭人,但胡陈乡大赖村的活动中心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宁海上海商会的代表们将筹集的12万元慰问金捐赠给困难老人,同时为现场的老人送上毛毯。50位来自胡陈乡各村的部分困难老人齐聚一堂,感受这份暖意。

  据了解,胡陈乡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4335人,占全乡户籍人口的19.2%,数量庞大,再加上乡内众多青壮年都外出务工,使得多数老人处于空巢状态。对他们来说经济收入来源主要是子女补贴,普遍较低,大多数没有社会养老保障。同时,老人们身体机能衰退,没有子女陪伴,精神倍感失落,易产生孤独感,急需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祖国的繁荣昌盛全靠老一辈辛勤的双手,后辈的幸福生活当有感恩之心。”宁海上海商会代表告诉记者,慈善捐助是爱心事业,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浓情腊八粥 温暖溢心头
·胡成江 刘建金 王素琴 周宁婵荣膺...
·打好转型升级主动仗
·力洋铆足干劲再谋发展新篇章
·县政府领导分赴各地征求《政府工...
·我县诞生首个规上产值百亿乡镇
·给我舞台 让我飞翔
·让我们对家暴说“NO”!
·高速路上拦车返工 理由竟是为“方...
·平调《白雀寺》即将亮相
  图片推荐:
浓情腊八粥 温暖溢心头
花木市场 俏迎新春
“第一书记”为村里老人购置血压仪
零距离服务居民受好评
平调《白雀寺》即将亮相
给我舞台 让我飞翔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