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造城市客厅 建设大美桃源
——访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葛仁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26日 09:13:20

  记者胡盼攀通讯员顾鸿喜

  “今年,桃源街道将以县‘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坚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紧紧围绕‘城市客厅大美桃源’的发展目标,着力深化实施‘三个年’活动,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现代化品质新城市中心区奠定基础。”日前,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葛仁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葛仁元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桃源街道建设现代化品质新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桃源街道将继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新材料、新设备、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加快项目落地,深入实施“亿元企业群”和中小企业梯队的培育,不断增强经济实力。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协助建设单位做好中医院、火车站前广场等在建公建项目的顺利开展,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天明东路等交通工程的政策处理工作,打通城市脉络,推动宁海智谷等产业项目落地,激发城市活力,同时,进一步加快竹口三村、桥下潘等旧村改造步伐,加快城市更新。

  葛仁元表示,桃源街道今年将继续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巩固“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基础上,积极落实常态化保洁工作,创新机制,开展特色村建设、“美丽庭院”评比活动,强化精品带动功能。结合“五水共治”,深化“清三河”专项行动,健全河道保洁机制,全面推进“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加大违法建筑拆除力度。加强市容管理,巩固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成果,科学实施城市亮化、美化工程,不断优化城市环境。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护佑绿水青山 助力金山银山
·哪些“得意之笔”你中意?最终得...
·昔日臭黑河 今日变清流
·修剪行道树 清爽迎春天
·宁海小伙深圳失联,朋友圈“到处...
·撩拨儿时味道的柴火灶
·八旬老人乐做环保达人
·文联文艺志愿者书画交流进乡村
·“飘洋过海”谋民生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正月十八行大龙
文联文艺志愿者书画交流进乡村
八旬老人乐做环保达人
修剪行道树 清爽迎春天
昔日臭黑河 今日变清流
爱眼义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