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党群同心圆”入选全国百佳志愿服务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29日 08:30: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近日,从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上传来好消息,宁海“党群同心圆”服务平台成功入选全国“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该项目运用“互联网+”思维,借鉴“O2O”模式,创建“党群同心圆”网络管理平台及手机公众微信平台,全面动员我县5886名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和认领群众微心愿活动。服务项目通过平台发布,志愿者根据专业特长、个人喜好等有针对性地抢领,最后,由活动组织单位安排落实。打造了一个党员志愿服务智慧平台,创设了“线上发布认领、线下志愿服务”的运行模式,精准对接服务需求。

  经过两年运行实践,“党群同心圆”切实助推了一批重点中心工作、解决了一批基层困难问题、点亮了一批群众微心愿。2015年相继推出“环境整治我先行”、“先锋治水见行动”等系列活动1100余次和“平安夜巡”、“导医服务”、“结亲帮帮团”等一批常态化服务项目。同时,广大党员干部依托“走村不漏户、群众考干部”、“联系不漏户、党群心贴心”、“固定组织生活日”等载体,深入一线,及时掌握群众诉求,共收集助困、助老、助学等群众微心愿8000余件次。截至今年2月份,在职党员累计参与志愿服务34300多人次、认领群众微心愿8874件次、完成志愿服务项目2100余个,服务成效明显,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能源产业渐呈燎原之势
·大项目密集开工 浙中城市群一小时...
·坚持正面宣传 壮大主流舆论
·讲规矩,党员永远的必修课
·一本规划一张蓝图 绘诗画山水国家...
·护佑绿水青山 助力金山银山
·哪些“得意之笔”你中意?最终得...
·昔日臭黑河 今日变清流
·修剪行道树 清爽迎春天
·宁海小伙深圳失联,朋友圈“到处...
  图片推荐:
正月十八行大龙
文联文艺志愿者书画交流进乡村
八旬老人乐做环保达人
修剪行道树 清爽迎春天
昔日臭黑河 今日变清流
爱眼义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