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加快美丽县城建设步伐
今年将进一步推动生态型滨海城市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08日 11:05:0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通讯员邵映菡)昨日下午,记者从县住建系统年度工作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县住建局将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推进年”、“环境整治巩固年”、“基层基础提质年”活动,着力推动宁波南部中心城市和全国知名的现代化生态型滨海城市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应亥宗出席。

  据悉,2015年,县住建局以加快现代化美丽县城建设为载体,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市政设施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54亿元,其中重点实事工程完成投资44.16亿元,建成区面积扩大到36.4平方公里。期间,科学编制美丽县城三年行动规划,全力推进治堵保畅工程、雨污分流工程、城市景观绿化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城市功能区块和美丽宜居示范村等的建设,较好地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二五”城乡建设事业的圆满收官。2016年,县住建系统将围绕美丽县城建设这条主线,重点抓好房地产业市场去库存和棚改工作,推进排堵保畅、环境整治、人居及功能板块等三大工程建设,突出建筑业发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工作。

  应亥宗指出,2016年是美丽县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县住建局要把握好大局形势,制定出台符合宁海实际的行动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同时,全力抓好房地产去库存、棚户区改造、美丽县城的建设工作,弘扬实干精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开创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学雷锋便民活动受好评
·东岙糅:吃出儿时味道
·不妨用胃镜做个检查
·宁海:有归属感的自在城市
·“和气”凝聚发展正能量
·继承人怎么取存款
·岔路镇举办“庆三八·好家风”文艺...
·“流动综治日”联排联调基层矛盾...
·房地产项目用地出让迎来“开门红”
·2016年公务员招考工作启动
  图片推荐:
春茶开采
感“慈孝”氛围 承传统美德
户外踏青行 相约三月天
滨海村民庆“三八”
我运动 我快乐
岔路镇举办“庆三八·好家风”文艺晚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