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交通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

解答城乡客运一体化、公共交通、道路建设管理等民生热点问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7日 08:36:00

  交通道路建设相关问题

  网友“张海平”:双峰榧大线什么时浇沥青?

  县交通局答复:榧大线大修正在测设、施工图设计阶段,按程序完成立项后预计年内完成招标工作,2019年实施。

  看宁海网友“fzis”:长街沿海南线往山头村欢乐佳田农场、长青路方向,这条水泥路由于年久失修,凹凸不平,损坏严重。能不能在水泥路面上铺设沥青,进行白改黑?

  县交通局答复:该条公路属乡道,根据乡道乡管原则,归长街镇政府管辖,目前已列入修复计划,正在设计。

  看宁海网友“??&# 128029;??”:胡陈至力洋公路2020年也将开通,那胡陈至泗洲头道路什么时候开建?

  县交通局答复:1、盛宁线宁海胡陈至象山泗洲头公路工程已委托宁波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启动该项目线位论证工作。2、该项目前期立项受永农制约,目前与国土部门对接,在2019年规划调整时将永农调出,因为受财政资金制约,近几年不会建设,但老路将修复改造。

  市民何先生:大佳何至胡陈至长街的二级公路什么时候能开建?

  县交通局答复:1、宁波市交通委已启动象山港高速公路二通线路研究,该项目将打通大佳何连接胡陈、力洋的快速通道,拟在大佳何与象西线交叉处设置出口。2、大佳何至胡陈至长街目前暂无建设计划。

  市民张女士:御华府小区进出很不方便,不是掉头就是绕路。小区南门马路上的绿化带可以开个道口吗?

  县交通局答复:沿海南线力洋至城区御华府处弯道和下坡存在安全隐患。由于安全评估、开设道口间距不符合要求,目前御华府南门不宜开设道口。

  客运南站建设

  网友“天舞水月”:客运南站什么时候新建?

  县交通局答复:客运南站目前已经完成前期设计工作,等红线内政策处理完成后,我们将及时推进项目建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