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请回答2018

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美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2月29日 10:10:01

  人物名片:宁海安岚酒店员工许腾达

  2018,我在幸福中深呼吸

  大学毕业后,曾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在大城市打拼,希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于是公司、蜗居、地铁、不知所向的三餐成为了生活的所有,忙碌中充满了压抑。还好离家不远,还能经常回家。每次回来,对家乡都有新的认识,西子国际这么繁华上档次,不亚于大城市任何一个购物商场,宁海变得越来越好了……庆幸!现代化的发展并没有带走宁海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每次回到宁海就像给自己戴上了氧气袋,全身舒畅。而家乡那熟悉的方言,熟悉的味道也让那颗在外漂泊的心有了一个温暖的港湾。

  经历过连夜赶回上海加班的艰辛,也经历过所在公司倒闭的苦涩。这几年一直在苦苦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在大城市拼搏的一千多个日夜,看似安然无恙,也许只是故作坚强。2018年,我决定回家,也就是在这时,宁海安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安岚属于吉合睦(GHM)旗下的成熟高端品牌,该集团首家进入中国的安岚酒店项目便选择了宁海深甽镇南溪村,安岚不是单纯的酒店与度假村,而是一个备受自然馈赠宠爱的乐园,极有可能成为宁海的一个新地标。于是,我毅然辞去之前的工作,决然加入宁海安岚。从无到有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作为一名普通基层员工,虽然顶着些许压力,但是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中快速成长着,对许多事物也有了独立见解,更培养了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已经大学毕业并已工作的后生,催婚是生活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幸好安岚美女众多,我有幸在百花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朵鲜花,每天一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空闲时,手牵手漫步于温泉的山林、小溪间,生活充满着温馨与快乐。

  2018年,于我是极其幸运的一年,有了一份有盼头的工作,一个可爱的小女友,一群家人般的同事,每天沐浴在南溪青山绿水的负氧离子中,期待2019,继续幸福深呼吸! (记者赵燕整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