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高铁效应驱动追赶跨越

——写在宁海至贵阳始发列车开通之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1月07日 14:46:05

       商圈效应

  由宁海站和客运站组成的宁海综合客运枢纽,像一块磁铁,吸引着商贸、地产等产业在这里集聚。

  目前,该区域布局有尚都城奥特莱斯、宁海家具产业总部、得力电商园、现代家居广场、甘肃省宁波商会总部等多个重大项目。其中,尚都城奥特莱斯项目投资约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22万平方米,包括商业、精品酒店和住宅等。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客运枢纽区域的发展,提升和丰富我县的零售服务层次和业态,塑造时尚的城市形象。宁海家具产业总部项目占地63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项目由品牌旗舰展示中心、综合商业区、家具展示展销等组成,可吸纳100多家总部企业入驻,200多家商户入驻经营。去年刚开工的甘肃省宁波商会总部项目总投资超3亿元,将建设集创新、创业基地及古建筑产业集聚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绿色低碳新城。

  “这里毗邻高铁,区位优势明显,人流、物流密集,有助于我们今后发展壮大。”尚都城奥特莱斯的投资方——尚都里(宁海)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道出了落户这里的原因。目前,该项目招商态势火爆,一期招商目标已完成90%,签约合作方47家,涵盖150个国际一线、二线知名品牌。

  高铁商圈的形成,与高铁事业的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如今,随着该区域的蓬勃发展,将进一步激发连锁反应,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效益更上一层楼。

  宁海至上海始发列车

  宁海至上海G7530次高铁列车始发

  县领导与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领导在始发仪式上

  县领导与宁海至上海列车员合影

  宁海至贵阳高铁列车员合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