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春节不打烊 追梦在路上

——杨勇林坚的春节“特别行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2月11日 08:27:00

  大年初一

  人勤春早情暖山村

  大年初一,细雨过后,望海岗云雾缭绕、层峦叠嶂。县委书记杨勇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一起来到望海岗茶场和马岙村,走访农户,踏看茶园,开展“三服务”和新春慰问活动,帮助群众和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望海岗茶场做大做强做优。

  在海拔930米的山岗上,一大片茶园绿意盎然,焕发出勃勃生机。望海岗茶场有村民25户、86人,是一个仍实行“工分制”的集体村。茶场面积384亩,生产的望海茶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原产地标识产品认证,还得过各大奖项,去年经济总收入300余万元。产品好、质量优,奈何近年来的发展却受到制约,始终无法突破。

  一到茶场,杨勇首先向农户送上中国结,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一起捣麻糍、过佳节。随后,他以问题为导向,与镇村负责人、深甽籍企业家、在外的乡贤能人等一起座谈交流,把脉问诊茶场如何破局。“包装太简单、太单一,与茶叶的品质不匹配。”看到陈列在桌上的茶叶,杨勇立即指出了短板,并叮嘱农业农村局要主动指导,加强设计,拓宽销路,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附加值,走出一条宁海的茶产业振兴之路。杨勇还走进望海岗干部职工疗养基地,对茶场发展民宿产业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望海岗资源禀赋好、生态环境优,适合农旅融合发展,今后要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前提下,完善基础设施,实现产业联动,真正把这里打造成农民增收致富的宝地。”

  在车上,杨勇仍和村负责人聊得火热,听介绍、聊规划、提建议,帮助茶场及马岙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杨勇还牵挂着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在马岙村,他走进困难党员俞小岳、俞炎通家中,送上慰问金,向两位老人拜年,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难题,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