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供电公司、县水务集团作客“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

解答城乡供电、供水等社会热点问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9日 10:44:41

  峰谷电问题

  市民陈先生:谷电是每天几点到几点?

  县供电公司答复:居民用户谷电时间为:每天22:00—次日8:00,大工业、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农业生产用户谷电时间为:每天11:00—13:00;22:00—次日8:00。

  停电通知

  网友“打开”:停电会提前通知吗?在哪里查看?

  县供电公司答复:计划停电信息有安排提前通告,目前方式有:1、掌上电力(2019)APP;2、国网浙江电力微信公众号;3、《今日宁海》(每周一公告下一周的停电信息);4、宁海电视台图文资讯频道。

  电力建设相关问题

  网友“老毒物”:金山国际小区南面靠厂的人行道上有四根电线杆近期会移走吗?电线杆没移,人行道地砖都没法铺,影响市容市貌。

  县供电公司答复:今天下午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如果仅仅是电线杆,我们会在近期安排搬走。如果是正在运行的线路杆线,客户需要我们进行移位的,要根据相关程序,到供电公司申请。

  网友“无缘”:时代大道高压线有杆线下地计划吗?什么时候能执行?

  县供电公司答复:根据县政府相关区域的整体规划安排,时代大道高压线有下地计划,预计在明年12月底前完成。

  小区充电桩安装

  网友“崔SIR”:请问金山国际小区地下车位能否安装纯电汽车充电桩?业主拥有100%产权,是否要经物业同意?

  县供电公司答复:根据《宁波市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和充电设备配置与设计技术规定》(试行),从2017年5月份开始,新小区设计车位的14%要求具备直接充电桩设备,其余需要预留接入通道。

  金山国际小区是2015年申请审批的,当时的小区设计中没有预留充电桩的接电位置,如需接入需要新建管线通道和相关设施,涉及地下车库公共部分的地基开挖,必须由产权所有者及管理部门同意许可,并与建筑设计、消防安全等专业沟通,经现场查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提供相关手续办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