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解放思想大讨论 青春服务大增效 作风建设大提升
团县委部署“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1 08: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天上午,团县委召开“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部署了全县共青团组织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县委副书记徐光宪出席会议。

  团县委在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将开展“三找三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项行动,即:“找标杆增活力”、“找方向增动力”、“找对策增聚力”;开展“五围绕五推动”青春服务大增效专项行动,即:围绕“青春领航”工程,推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新发展。围绕“青春助推”工程,推动共青团服务大局作出新贡献。围绕“青春建功”工程,推动服务青少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围绕“青春民生”工程,推动青少年合法权益维护取得新成效。围绕“青春强基”工程,推动统筹城乡团建实现新突破;开展“五强化五大兴”作风建设大提升专项行动,即:强化忠诚敏锐的意识,大兴勤奋学习之风。强化创新突破的意识,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强化奋发做事的意识,大兴争创一流之风。强化严于律己的意识,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强化服务青年的意识,大兴深入基层之风。

  徐光宪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开拓视野,做解放思想的引领者。做到在自省中解放思想,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对比中解放思想,在实践中解放思想;要奋发有为,做争创一流的实践者;要善于修身,做转变作风的先行者。通过“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工作水平,提升团组织的作用和地位,凝神聚气,服务中心,围绕大局,为宁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清风志愿者引导村民投好庄严一票
·县公建中心:提升三种能力 做好三...
·县公安部门大力整治社会治安乱点
·支持宁海中小企业产业升级
·县国税局喜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
·团县委部署“三思三创”主题教育...
·县领导慰问华丰利比亚项目宁海籍...
·学习典型 热爱典型 争做典型
·乘势而上 借势而起 着力推动工业...
·思进思变思发展 创业创新创一流
  图片推荐:
大德无痕有觅处——记宁海跃龙中学教师葛明霞[图]
人勤“起早”备春耕
长街紫甘蓝畅销外省市
长街加大农业开发
一个草根的文化追求
黄坛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