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支持宁海中小企业产业升级
光大银行宁波宁海支行成功发放 中小企业产业升级联保贷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1 08:3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海浓)为有效解决中小企业产业升级融资难题,服务区域经济,光大银行宁波宁海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结合宁海地方经济特点,成功推出和实施了中小企业产业升级联保贷款新模式。

  联保贷款是指由几家实力相当、经营规范的中小企业组成联保体,银行根据这些企业的资产负债情况及实际的资金使用状况,对联保体成员企业授信,每个成员企业的授信由其余几家企业共同承担连带责任保证。联保贷款能将联保体自治、第三方信用服务和银行的信贷业务有机地结合起来,有效降低银行的风险,调动企业、银行的积极性,实现社会效益、企业效益、银行效益三方共赢。

  近日,我县15家中小企业组成的3组联保体联保贷款新模式成功启用,光大银行宁波宁海支行对15家联保企业的授信敞口达2.3亿元,并已向一组联保体成功发放首笔贷款5600万元,有效地支持了宁海中小企业产业升级和发展。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思进思变思发展 创业创新创一流
·人勤“起早”备春耕
·西店开通“83525110”综合执法举...
·宁海经济开发区送戏下乡活动受欢迎
·桑洲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柘坑村民出行为啥这么难?
·大德无痕有觅处——记宁海跃龙中...
·爱心铸就师魂
·我县两名职工入选市“首席工人”
·全县“三思三创”解放思想大讨论...
  图片推荐:
大德无痕有觅处——记宁海跃龙中学教师葛明霞[图]
人勤“起早”备春耕
长街紫甘蓝畅销外省市
长街加大农业开发
一个草根的文化追求
黄坛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