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马大哈”服务区里丢了“粗心老母”
高速交警多方援助 一波三折母女重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1 09:03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王银宁 通讯员陈模省 孙伟明)女儿在服务区给车子加油,六十多岁的老母亲径直去了洗手间,忘了跟女儿打招呼。结果,加完油后的女儿没注意到母亲不在车上,一走了之,把老母亲“丢”在了服务区。幸亏结果还是开心的,在高速交警帮助下,母女喜得重逢。

  2月24日下午,沈海高速宁海服务区里突然出现一位神情慌张的老人,正在执勤的孙警官赶紧上前询问。老人六十多岁,家在天台,当天上午和女儿从上海回天台,到了宁海服务区后,女儿和司机去加油,她忘了跟女儿打招呼就去洗手间了,没想到去完洗手间后发现女儿的车子没了。老人不识字,女儿的车牌号,电话号码,家里亲朋好友的电话一个都不知道,急得不得了。

  当老人的女儿小戴突然发觉母亲不在车上时,马上赶回宁海服务区寻找,而交警正好联系到一辆前往天台的车辆,准备送老人回天台。原来,听完老人的讲述后,孙警官和同事就忙着想办法联系她女儿。他们一边打电话到指挥中心查询有没有相关的报警记录,一边通过电台广播发布消息,并询问在服务区的台州籍车子能否带老人回家。在下午4时左右找到了送老人回天台的车。幸运的是,当小戴到达服务区时,眼尖的老人一眼认出了自己的女儿,母女重逢。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高速公路服务区很容易使人拉下,主要是因为驾驶员和乘客或乘客之间在停车休息时没有相互打招呼,如果出行时经常相互照应,多提醒一下,丢客的现象将会减少。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校企联动 加强大学生理财辅导
·黄坛各村学习“三思三创”精神
·高速交警多方援助 一波三折母女重逢
·前童:让艺术事业扬帆起航
·重建听的希望
·大佳何干部为村级换届选举勤奔波
·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我县开展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
·新《水土保持法》3月1日正式施行
·县司法局为村级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图片推荐:
清风志愿者引导村民投好庄严一票
大德无痕有觅处——记宁海跃龙中学教师葛明霞[图]
人勤“起早”备春耕
长街紫甘蓝畅销外省市
长街加大农业开发
一个草根的文化追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