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学先进 讲奉献
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葛明霞老师先进事迹热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2 08:05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铭文 通讯员陈云松)自前天在《今日宁海》一版刊发葛明霞老师教书育人先进事迹长篇通讯《大德无痕有觅处》,和昨天刊发县委书记王剑侯的批示《学习典型、热爱典型、争做典型》后续报道后,在社会上,尤其在教育系统内部引起了强烈反响。教育系统更是开始掀起一股学先进、讲奉献的热潮。

  从一市镇教委退休、现年76岁的叶可观老师在看到报道后深受感动,特别致电县新闻中心,他认为葛明霞老师的无私精神非常难得,她对学生的体贴、关心更是令人感动,她的事迹值得发扬光大。跃龙中学的陈爱玲老师在看完报道后打来电话说,葛老师的事迹很感人,自己一口气连着看了三遍,并表示榜样就在身边,自己和周围同事都将以葛老师为榜样,努力做好教育工作。跃龙中学校长潘建军表示,学校将通过开辟专门的学习专栏等多种途径,组织全校教师学习葛明霞老师的先进事迹,学校党支部和工会已经向全校教师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葛老师的事迹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在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上,一个叫“夏日风情”的网友昨天发了个帖子,动情地说:“无意中在《今日宁海》2月28日的头版读到《大德无痕有觅处》后,真的好感慨,久违的干眼也被这样的老师感动得湿润了”,并表示为我们宁海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这个社会就需要高素质有爱心的像葛明霞这样的老师。网友“平凡女人”在后面跟帖说,“读着读着,眼泪就忍不住流出来,能遇上这样的好老师,是学生一辈子的福气”。

  记者还了解到,报道刊出后,县教育局迅速行动起来,在第一时间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学校)负责人、乡镇教育干事对葛明霞事迹进行了学习,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学习活动进行了相关部署。与此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教育局向全县教育系统发出了向葛明霞老师学习的决定通知。目前,一场学先进、讲奉献的学习活动热潮正在教育系统迅速掀起。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
·抓作风 树标杆 聚税源 全力推动经...
·黄坛镇率先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
·多部门联合整治大桥李马路市场
·公安部门迅速查处一起破坏选举秩...
·桥头胡街道:勇立潮头争先进位
·胡陈成为市委党校宁海教学科研实...
·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葛明霞老师先进...
·修好农机备好耕
·校企联动 加强大学生理财辅导
  图片推荐:
修好农机备好耕
清风志愿者引导村民投好庄严一票
黄坛各村学习“三思三创”精神
校企联动 加强大学生理财辅导
大德无痕有觅处——记宁海跃龙中学教师葛明霞[图]
人勤“起早”备春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