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多部门联合整治大桥李马路市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2 08:12

  宁海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娄伟杰) 3月1日早上6点半,县文明办联合县城管局、交警大队、跃龙街道和大桥李村干部,对跃龙街道大桥李村的马路市场进行了整治。

  大桥李村马路市场是指云集在跃龙街道大桥李村村内道路两旁由流动摊贩组成的路边市场。村内银河路基本上都是沿街店面为主,存在着违规设置遮阳棚、广告伞挤占人行道的行为;新桥路和银河路的交叉路口集中了几个水果摊、三轮电瓶车,挤占城市道路,导致这个十字路口经常堵车和发生交通事故;新桥路则是以个体菜贩为主,严重挤占了道路空间;白天道路两边都是流动摊贩,路中间则有很多骑着电瓶车来买菜的市民,这些违规行为不仅造成了大桥李村道路拥挤,嘈杂喧闹,车辆通行困难,村民出行不畅,也影响了我县的城市形象,群众反映强烈。县里曾组织过多次清理工作,但是马路市场一直禁而不止,未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今年是宁波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的第二年,也是宁波参评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为提升宁海县城市文明水平,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马路市场问题,县文明办联合县城管局、交警大队、跃龙街道和大桥李村干部对大桥李村马路市场进行了彻底整治。

  在整治现场,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对银河路和新桥路沿街违规布置的雨棚、遮阳伞、宣传标语、广告牌和流动摊位进行了清理,并向部分违规店面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县城管局一位工作人员说,为了保证这次清理成果能够取得长效,接下来要派工作人员在大桥李村蹲点执勤,还要加大对大桥李村道路的巡逻密度,做好流动摊贩的劝阻工作。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校企联动 加强大学生理财辅导
·黄坛各村学习“三思三创”精神
·高速交警多方援助 一波三折母女重逢
·前童:让艺术事业扬帆起航
·重建听的希望
·大佳何干部为村级换届选举勤奔波
·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我县开展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
·新《水土保持法》3月1日正式施行
·县司法局为村级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图片推荐:
清风志愿者引导村民投好庄严一票
黄坛各村学习“三思三创”精神
校企联动 加强大学生理财辅导
大德无痕有觅处——记宁海跃龙中学教师葛明霞[图]
人勤“起早”备春耕
长街加大农业开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