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凝神聚力 赶超标杆 努力为宁海创造最安全环境
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4 07:4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国亮)近日,县公安局专题召开“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市委、县委及市局“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责任心、执行力、规范化、树标杆、争一流”的十五字活动主题,深入推进“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治安环境和提供更加坚强的队伍保证。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东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公安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把“多侦破一起案件、多化解一件矛盾、多消除一个隐患和少发生一起案(事)件、少伤亡一个人、少造成一点损失”作为公安机关的最大政绩,把工作的着力点定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定位在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上。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谋实惠,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集全警之智,创新社会管理的方法和手段,在交通“排堵保畅”上、在打击防范侵财型案件上、在治安乱点整治上、在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上下功夫、出实招,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全县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战略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进“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全力开创宁海科学发展和公安工作的新局面。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爱耳日”希望爱耳、护耳从新生...
·学习先进好榜样
·讲党性 树正气 强作风
·全县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拉开序幕
·“十二五”交通发展总体目标
·市领导在宁海作“三思三创”形势...
·凝神聚力 赶超标杆 努力为宁海创...
·积极构建科学的建、管、养工作体...
·查找问题 拉高标杆 争创一流 扎实...
·集中精力 一鼓作气 精心组织好村...
  图片推荐:
全城志愿 传递爱心
为选好村班子唱好每一票
修好农机备好耕
妇女达人 秀技艺
我县基层档案工作取得新进展
年后黄金饰品价格上扬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