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出游宝典 正文
     高级检索
 
厦门最全旅游省钱攻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4 14:28

  免票景点搜罗

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位于新市区筼筜湖畔,面积16.1公顷,建于1990年,1995年开放。南湖公园有"筼筜渔火"、"坐石临流"、"筼筜春晓"和"曲水荷香"四景。"筼筜渔火"原为厦门大八景之一,昔日港内万点渔火,像天上繁星,若隐若现,闪烁不定,构成"筼筜渔火"胜景。1971年员当港西堤建成,大部分海成为市区,现已高楼林立,留下水面改称员当湖。入夜,有万家灯光辉映员当湖的新景象。

  "坐石临流"景点,游人入园穿石钻洞,越水跳涧,似若真正大海岸边的风景。"员当春晓",指在湖畔的亭子里望湖赏景。"曲水荷香"乃是水道弯弯曲曲而得名。

厦门最全旅游省钱攻略


  南湖公园有个大草坪,面积7.2公顷,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地方。每当春暖花开或秋高气爽时节,小孩、大人争相在此放风筝,热闹非凡,南湖公园不失为市民休闲的好地方。

  胡里山炮台

  胡里山炮台位于厦门岛南端,建于清光绪年间,是一座海防炮台,目前保存完好。炮台上还保留了一门当年从德国克虏伯兵工厂购买的大炮,炮身长13.96米,重60吨,能旋转360度,口径28厘米,膛线84条,最大射程10460米,有效射程6040米,是目前世界保留下来的最大最重的古炮。

 [1] [2] [3] [4] [5] 下一页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网易旅游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查找问题 拉高标杆 争创一流 扎实...
·市领导在宁海作“三思三创”形势...
·积极构建科学的建、管、养工作体...
·凝神聚力 赶超标杆 努力为宁海创...
·讲党性 树正气 强作风
·八面来风
·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葛明霞老师先进...
·树立标杆 争创一流
·为了这40个日日夜夜
·班车终于开到柘坑了
  图片推荐:
“爱耳日”希望爱耳、护耳从新生儿开始
跃龙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性乳房健康
为了这40个日日夜夜
全城志愿 传递爱心
为选好村班子唱好每一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