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出游宝典 正文
     高级检索
 
厦门最全旅游省钱攻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04 14:28

  鸿山公园

  鸿山公园位于思明南路中段的鸿山。鸿山公园三面环市,一面背山,鸿山公园面积17.4公顷,鸿山公园内最高点海拔125米,比对岸鼓浪屿日光岩还高,登高远望,东望万石山,西观鼓浪风光,南眺大担、二担诸多岛屿,北看厦门城市新貌,鸿山公园是市内上佳的登高望远处。山上原有一座鸿山寺,寺前因地势独特,风向多变,降雨时雨丝纵横交织,所以有“鸿山织雨”奇观,为厦门大八景之一。明末清初,这里是郑成功屯兵的山寨,叫嘉与寨,遗址尚存。后人还在半山巨石上分别刻了“延平郡王园”五个摩崖大字。现辟为公园,四周遍种花木,石磴小路环绕峨岩峭壁和林阴之中。站立西坡看鼓浪屿,就象一横幅竖山水画,是难得的观赏角度。山顶嘉与寨旁建有嘉尔园,它是座仿古城堡建筑,内有池溏水榭、亭台楼阁、花圃草坪和天然石景,还有工艺精品“睡童”石雕。

  中山路商业步行街

  中山路商业步行街可是全国有名的步行街之一,所以来到厦门想逛街可以逛个一天半天的,想省钱的话口袋装一张100的就好了,基本不用买什么东西,还能把中山路逛完。

  园博园

  集美的园博园是一个不错的去处,一般单买的话个人门票要60,所以我一直没舍得买,但是团体票却便宜很多,只要10元/人,因此如果你们人多的话可以去买个团体票,如果人不够的话看到有哪个旅行团要进去,最好跟他们导游商量下一起进去。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网易旅游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查找问题 拉高标杆 争创一流 扎实...
·市领导在宁海作“三思三创”形势...
·积极构建科学的建、管、养工作体...
·凝神聚力 赶超标杆 努力为宁海创...
·讲党性 树正气 强作风
·八面来风
·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葛明霞老师先进...
·树立标杆 争创一流
·为了这40个日日夜夜
·班车终于开到柘坑了
  图片推荐:
“爱耳日”希望爱耳、护耳从新生儿开始
跃龙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关爱女性乳房健康
为了这40个日日夜夜
全城志愿 传递爱心
为选好村班子唱好每一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