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新闻网改版受好评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09-11-17 15: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黄浓珍)“今天的宁海新闻网一打开就感觉不一样,仔细一看,首页变化真大。”网友“enjoylife”第一时间在文峰论坛主题帖内发表了对新闻网改版后的感想。11月8日,宁海新闻网第5次全新改版后正式亮相。经过几天的试运行,改版后的宁海新闻网受到网民普遍好评。
  据悉,此次改版宁海新闻网首页采用了宽屏设计,同时,从头条标题,栏目编排、页面设计、功能强化等都作了全新改革。“新首页的大标题很抢眼,视觉冲击力更强,而且头条的通栏设计,标题的做大,字号的加大,更显得首页第一屏大气厚重。”网友“静江轩”对新闻网的改版给予了肯定。他说,改版后的新闻网新鲜感十足,新闻的分量增加不少,与网友的互动性更强了。特别是“互动·推荐”、“网友播报”、“外媒看宁海”等栏目在样式的编辑、内容的选择上比以前更“耐看”。评报员刘君丽看到改版后的宁海新闻网也觉得眼前一亮,她认为改版后的宁海新闻网比以前更贴近生活、贴近热点、贴近网民,如“宁海房市”、“深度聚焦”、“百姓热线”等栏目的改进。而这次的变动对图片的使用更趋于成熟,首页的新闻图被放大,形成一个视觉中心,同时又兼顾网民的兴趣在首页下半页推出各类内容炫目的“炫图放送”,总体感觉页面风格更为简约大气,直观性强。
  另外,在文峰论坛《宁海新闻网全新改版喽》专帖中,网民们众说纷纭,有赞赏者,也有建议者。其中,有的网友赞叹:“总的感觉宁海新闻网的网管技术水平不错。”有的网友感言:“很好,吸收新的元素,与大网站接轨,令人赏心悦目。”同时,也有一些网民提出建议,比如改小频道间距,希望增加资讯内容等等。辛苦总有回报,相信宁海新闻网将立足宁海,面向世界,以更务实的态度,更好地为宁海经济的腾飞添砖加瓦,更好地满足网民全方位的需求。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春来到 缑城染翠正当时
·我们深陷会员卡泛滥的年代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学习东方日升 比学赶超一流
·关于保障食盐有序供应的通告
·目前未监测到任何异常情况大家无...
·碘盐库存充足 不会涨价请根据需要...
·碘盐起不到预防放射性碘作用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县委党校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