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文峰论坛爱心涌动足球义赛募得善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04-26 15:52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 王银宁)心系灾区,情暖玉树。4月24日,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足球队和宁海多多俱乐部足球队举行了一场爱心义赛,为玉树灾区募得善款8660元,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玉树大地震发生后,文峰论坛里爱心涌动,不断有网友表示要献爱心,支持灾区。4月19日,文峰论坛竞技体育版主xyvip2008发了一个“文峰网友和青海灾区心连心”爱心足球义赛策划稿的帖子,希望组织足球义赛,募捐善款,支援灾区。帖子一发出就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纷纷在帖子后面留言支持比赛举行。爱心义赛的消息传出后,得到了宁海多多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他们积极参与此次义赛,并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同胞。
  比赛当天,情感驿站版主小女人带着宁海红娘网的爱心款来到了现场,小魔羽、KAKA2009等网友自发赶来,她们在为球员加油的同时,也为玉树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在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主持下,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捐款仪式,两支球队的队员以及观赛的网友和现场球迷排队向募捐箱里捐款。此次募集的款项将通过县慈善总会捐赠给玉树灾区。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春来到 缑城染翠正当时
·我们深陷会员卡泛滥的年代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学习东方日升 比学赶超一流
·关于保障食盐有序供应的通告
·目前未监测到任何异常情况大家无...
·碘盐库存充足 不会涨价请根据需要...
·碘盐起不到预防放射性碘作用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县委党校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