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文峰论坛2010年第一期优秀主题帖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05-07 15:54

  宁海新闻网讯  近日,文峰论坛又刮起一阵投票热潮,原来文峰论坛2010年第一期优秀主题帖评选开始了,经版主的热烈推荐、网友的紧张投票和文峰工作室集体讨论,文峰论坛2010年第一期优秀帖评选结果最终揭晓:来自摄影贴图版块的《梦里寻你千百度》和情感驿站版块的《一个荷包蛋》在29篇候选帖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文峰有约·网友在身边”系列走访活动之一:走访前进中的正学中学》、《天涯孤旅美食系列》、《秃笔会客室》等三个帖子获二等奖,另有10个帖子入选三等奖。
  据了解,文峰论坛优秀帖评选活动自2009年年初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此次为第七期,跟以往优秀帖推荐一样,共入围主题帖29篇,这些帖子风格不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梦里寻你千百度》视角独特,作者以手中的相机,将被春雨浸润的婺源,打造成了一个朦胧的世界。镜头中的婺源,有连绵起伏的山岭,有绚烂如花的油菜花,有粉墙黛瓦马头墙,静谧如梦境,古朴而深邃,让网友神往不已;一个以图取胜,那另一篇《一个荷包蛋》则取决于细腻的情感描写:狂风暴雨的一个傍晚,一个荷包蛋,一碗猪油炒饭,外加一声母亲温柔的呼唤,彻底消除了儿子对母亲多年积下的隔阂和误解,感人、纯朴的文字,让读的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楼主当初的感受。优秀帖中有摄影作品,有情感倾诉,还有现场见闻,如《走访前进中的正学中学》。该活动是“文峰有约·网友在身边”系列走访活动的第一站,帖子通过网友现实体验,参观正学中学,了解学校的真实状况,让大家对正学中学有了全面了解,活动的成功举办,还引发了一场关于“学生该不该在学校劳动”、“该不该在客人来访时打扫卫生”等讨论,该话题点击率达到5000多人次,网友各抒己见,从一个小小的帖子折射出了现在人对教育的关注,具有深刻意义。此外,《天涯孤旅美食系列》、《秃笔会客室》、《王可翻的小故事》、《<阿凡达>给中国导演集体一耳光》等帖也均以内容丰富、见解独特获得了较好的评价。(记者 黄浓珍)

  获奖名单如下(同等奖帖子排序不分先后):
  一等奖(2篇):
  【摄影贴图】14.梦里寻你千百度
  (作者:山水清音 推荐:冷羽)
  【情感驿站】24.一个荷包蛋
  (作者:一壶漂泊 推荐:YOYO)
  二等奖(3篇):
  【网友播报】03.“文峰有约·网友在身边”系列走访活动之一:走访前进中的正学中学(作者:小雨滴 推荐:阿志)
  【旅游美食】18.天涯孤旅美食系列(作者:天涯孤旅 推荐:香格里拉)
  【灌水园地】22.秃笔会客室(作者:秃笔枯酒推荐:快雪时晴科朵)
  三等奖(10篇):
  【网友播报】04.王可翻的小故事(作者:镜中花推荐:任我飞)
  【百姓热线】06.2010年我县住房市场供求分析(作者:小草青青 推荐:任我飞)
  【天下时事】08.宁海隧道设想系列之—之二(作者:追求交通、慈溪人推荐:阿志)
  【影友会】12.《阿凡达》给中国导演集体一耳光(作者:挥霍 推荐:南溪生)
  【摄影贴图】16.鼓炮喧天庆元宵万人空巷观花灯(作者:心禅 推荐:白溪钓翁)
  【旅游美食】17.东方红挑战自然系列(作者:东方红 推荐:香格里拉)
  【红娘有约】25.她的一句话吓跑了钻石王老五(作者:小女人 推荐:小女人)
  【时尚生活】27.蒙顶山探春(作者:清轻 推荐:清轻)
  【家有儿女】28.围棋让你如此可爱(作者:南溪生 推荐:娜娜)
  【大众健康】29.保健快读(作者:一叶轻舟 推荐:草世木)
  请以上获奖帖作者及推荐者到宁海新闻网办公室领取奖金(稿费)。
  地址:桃源南路292号县新闻中心三楼电话:65577935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春来到 缑城染翠正当时
·我们深陷会员卡泛滥的年代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学习东方日升 比学赶超一流
·关于保障食盐有序供应的通告
·目前未监测到任何异常情况大家无...
·碘盐库存充足 不会涨价请根据需要...
·碘盐起不到预防放射性碘作用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县委党校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