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新闻网直播开游大典、焰火晚会
开游节网上宣传丰富多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05-20 15:55

    宁海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9:00,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游圣开游大典暨江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巡游”活动如期举行,为了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也为了弥补网友不能到现场观看演出的遗憾,宁海新闻网对开游大典进行了网络直播,受到了海内外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
  据悉,在前期的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的网上宣传当中,宁海新闻网坚持早策划,早设置,早开展,于5月初就推出特别新闻报道专题,以大量的开游新闻来补充烘托,其中,对开游节的大型主题活动进行链接宣传,在大专题中特辟小专题,短而精,展现第八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的全面风貌,提高宁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又在文峰论坛上开设了“徐霞客开游节”专栏,便于广大网友开展交流讨论,目前该专栏发帖量已累计2000多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预热作用。
  5月19日当天举行的开游节开幕式、中华游圣开游大典暨江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巡游,是第八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网络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及时准确地宣传好这项重要活动,宁海新闻网提早做好直播准备,充分利用网络传播的优势,以宁海电视台的视频资源,开展网络视频同步直播,从而使境内外受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开游节的精彩动态。当天,直观形象的视频直播大大提升了宁海新闻网的点击人气,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就有超过6000人次观看,当日宁海新闻网的总访问量超过十万人次,充分体现了新闻网站作为外宣“窗口”的作用。
  据悉,5月22日晚19:30举行的“建新之夜”大型音乐激光焰火晚会,宁海新闻网也将第一时间网络直播这一盛况,届时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络进行收看。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春来到 缑城染翠正当时
·我们深陷会员卡泛滥的年代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学习东方日升 比学赶超一流
·关于保障食盐有序供应的通告
·目前未监测到任何异常情况大家无...
·碘盐库存充足 不会涨价请根据需要...
·碘盐起不到预防放射性碘作用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县委党校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