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首届文峰论坛网友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08-27 16:11

  宁海新闻网讯 近日,由文峰论坛体育竞技版块羽毛球俱乐部组织的“好运杯”首届文峰论坛网友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分别为:梳子、小米花、向日葵;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为:陈夏、小龙、环保军长。
  本次比赛活动,于7月29日在网上发布公开报名帖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帖子点击量达到了13000多人次。男子组共有32名网友报名参加,女子组也有11名网友报名参加。经过网上抽签、分组、赛程安排等赛前准备,比赛于8月22日在华山小学羽毛球馆如期举行。
  在当天的赛场上,网友们个个精神抖擞,表现积极,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尽管天气异常闷热,但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整个赛事紧张而激烈。网友们的一吊、一扣之中不乏高手的风范,尤其是年仅十三岁的坏崽,成了这次比赛的一道亮点,他面对众多比他年长的对手,毫无惧色,沉着应战,过五关斩六将,最终闯进了八强。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数轮角逐,网友陈夏以绝对优势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网友梳子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比赛结束后,网友们锻炼的热情未减,纷纷表示,以后要好好练习,准备在下次比赛中大显身手。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春来到 缑城染翠正当时
·我们深陷会员卡泛滥的年代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学习东方日升 比学赶超一流
·关于保障食盐有序供应的通告
·目前未监测到任何异常情况大家无...
·碘盐库存充足 不会涨价请根据需要...
·碘盐起不到预防放射性碘作用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县委党校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