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看望慰问全县新闻工作者
把握五个坚持 发挥导向作用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0-11-05 16:18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肖承云)昨日下午,在第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县委副书记俞小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副县长尤玲娟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
  褚银良一行首先来到县新闻中心,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看望“百姓事马上办”栏目工作人员时,褚银良说,“百姓事马上办”栏目是一座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目前这个栏目已经得到群众的充分认可,并在全省打响了品牌,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栏目办得更好。在宁海新闻网,褚银良与网站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网的建设、运行与发展情况。褚银良说,宁海新闻网是宁海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老百姓通过网络反映社情民意,说明广大群众参与社会管理、参政议政的意识提高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宁海新闻网打造成为具有更广泛影响力和宁海特色的新闻网站。随后,褚银良一行来到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了广大干部职工。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上,褚银良指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系长治久安。希望全县新闻工作者做到“五个”坚持。一是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把握新闻工作的主动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用正面舆论宣传加强引导、澄清事实、消除杂音,始终营造一个团结干事、一心一意搞建设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握主基调、唱响主旋律,更加自觉主动地为发展呐喊助威,为改革解惑释疑,为开放造势鼓劲。三是要坚持服务群众,进一步加大对民生问题的引导力度。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推进新闻宣传的社会化、大众化、生活化,把镜头更多地对准基层,把版面更多地留给群众,多报道群众的工作生活,多宣传群众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要坚持用时代要求审视新闻宣传工作,在挖掘新闻宣传的深度上下功夫,大力推进新闻报道各环节的创新与突破。五是要坚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新闻工作水平。新闻工作者不仅要学好本职工作所需要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还要认真学习党委、政府的方针、路线、政策,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使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最后,褚银良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服务好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来助推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春来到 缑城染翠正当时
·我们深陷会员卡泛滥的年代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学习东方日升 比学赶超一流
·关于保障食盐有序供应的通告
·目前未监测到任何异常情况大家无...
·碘盐库存充足 不会涨价请根据需要...
·碘盐起不到预防放射性碘作用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县委党校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