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新闻中心全力做好“两会”宣传报道
坚持报网互动强化“六种意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1-11 16:18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邱剑刚)随着“两会”的召开,县新闻中心坚持报网互动,强化“六种意识”,全面准确、形式多样地报道宣传好县“两会”盛况。
  “两会”召开前,县新闻中心专门召开“两会”宣传报道动员部署大会。“两会”召开期间,《今日宁海》、宁海新闻网根据宣传报道方案,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实现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互动,以特色鲜明的专栏、专题、专版,及时、准确、全面报道“两会”的各项重要议程,反映代表和委员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大局呐喊,为主题高歌,为改革开道,为发展鼓劲,为稳定助力。
  新闻中心要求全体采编、校排等工作人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家办报办网原则,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二是强化阵地意识。采编、校排、印刷、网站等人员各司其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杜绝差错的发生;四是强化时间意识。切实增强宣传报道的时效性,迅速及时全面宣传好“两会”;五是强化大局意识。围绕服务“两会”这一大局,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两会”宣传;六是强化全局意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宣传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县“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春来到 缑城染翠正当时
·我们深陷会员卡泛滥的年代
·我县食盐供应充足
·学习东方日升 比学赶超一流
·关于保障食盐有序供应的通告
·目前未监测到任何异常情况大家无...
·碘盐库存充足 不会涨价请根据需要...
·碘盐起不到预防放射性碘作用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县委党校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