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开门评警走进车河社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1 09:02

  宁海新闻网讯 日前,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居民、跃龙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齐聚在社区活动室内,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门评警”活动座谈会,不同的观念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在听完跃龙派出所民警汇报2011年工作方案后,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居民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表达各自的观点,有的提出“应该加强老旧小区的门卫安全”,有的建议“在路口多增设一些摄像头”……社区居民你一言我一语,集思广益为提高居民出行安全建言献策。

  座谈会中,跃龙派出所的片警还让居民填写了跃龙派出所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征求意见表。据车河社区的片警胡福根介绍,他们会围绕意见表整理出来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情况,并逐一作出解答,建立更为和谐的警民关系。 (水玲玲葛优萍)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春风送暖”法律咨询下乡来
·春季如何预防精神病复发
·开门评警走进车河社区
·2011酷儿超级童歌会开始报名
·本周四城北污水处理厂向市民开放
·著名书画家杨象宪教授逝世
·桃源街道商会:服务企业实打实
·私家车免费“体检”受欢迎
·八面来风(2011/03/21)
·本周又将受冷空气势力控制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