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1酷儿超级童歌会开始报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1 09:02

  宁海新闻网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当代少年儿童音乐文化艺术风采,促进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让优秀的原创少儿歌曲走进校园,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歌声中健康成长,“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童歌献给党”全国性比赛将举行。

  大赛按年龄段分七个组,包括报名海选阶段、宁海赛区复赛阶段、宁波赛区决赛阶段淘汰赛、决赛阶段第一轮(晋级赛)、决赛阶段第二轮(复活赛)、浙江赛区总决赛等几个阶段,最后,选拔出各组优胜选手参加全国比赛。

  每位参赛选手必须准备组委会推荐的两首曲目:一首选自《阳光花朵童歌》歌曲精选中1-20集、《阳光花朵童歌》小歌手最喜爱的歌精选中1-4集和第九届《快乐阳光》歌曲。另一首必须选自组委会推荐《童歌献给党》少儿歌曲精选71首中的一首曲目选唱。晋级赛、复活赛两首歌曲都可以演唱。总决赛必须演唱《童歌献给党》少儿歌曲精选71首。为保证每位参赛选手伴奏音响的质量及公平竞争的原则,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统一使用组委会定制的标准立体声卡拉OK伴奏光盘。

  如果您的孩子有这方面的兴趣和特长,请赶快到青少年活动中心310办公室报名。海选报名从2011年3月18日至4月18日。详情请咨询65225997 18968375825高老师65225998 18968375816娄老师。 (素素)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春风送暖”法律咨询下乡来
·春季如何预防精神病复发
·开门评警走进车河社区
·2011酷儿超级童歌会开始报名
·本周四城北污水处理厂向市民开放
·著名书画家杨象宪教授逝世
·桃源街道商会:服务企业实打实
·私家车免费“体检”受欢迎
·八面来风(2011/03/21)
·本周又将受冷空气势力控制
  图片推荐:
我县加强肉品市场监管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加强管理确保小麦丰收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