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全面部署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8 08: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3月25日,我县召开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落实移民安置工作措施,确保移民安置工作顺利进行。副县长邬汝跃出席会议。

  据悉,钦寸水库工程项目是浙东引水工程的重要水源点工程,是全省“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最大的水库建设项目,对优化宁波市的饮用水源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水库建设成败关键在于移民,根据宁波市政府的要求,我县将承担534名钦寸水库移民安置任务。目前,钦寸水库建设工程和输水隧道建设已经开工建设,新昌县已经召开了移民安置工作动员大会,全县近300名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动迁工作,我县即将迎来第一水平年的移民。我县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及时落实了移民安置点的建房用地,起草出台了我县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实施意见,完成了第一水平年移民点政府对接工作,较好地完成了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各项前期工作。

  邬汝跃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钦寸水库建设对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认真落实移民安置政策,努力为移民提供优良服务,切实加强领导,确保移民安置工作全面完成。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党政考察团赴余姚、慈溪、宁...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提高企业凝聚力
·兴圃80后党员纷纷献血
·缑山叠翠 名茶荟萃
·感受“沧海变桑田”的神奇
·长街镇严把“三关” 确保村委会换...
·农村金融指导员工作初见成效
·评委劳务费用实行“阳光支付”
·结核病,离我们并不遥远
·宁海中学两学生获北大20分加分
  图片推荐:
桃花让生活更美好
兴圃80后党员纷纷献血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提高企业凝聚力
开门评警促和谐
提高乡村公路管养水平
“双汇”冷鲜肉撤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