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8 08:3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莹莹) 3月25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召开。调研组一行仔细听取了我县国土资源管理主要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土地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我县土地利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来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我县国土资源工作服务积极主动,管理严格规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加强土地规划管理,严格土地用途管制,实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指标全县统筹。保障建设用地需求,规范土地市场运作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批后监管,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抓好土地开发管理,确保耕地占补平衡,取得显著效益。同时,深入开展全县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活动,维护良好用地秩序。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加大治理资金投入,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阶段,我县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开展国土资源循环利用,积极主动地参与宏观经济调控,严格有效地加强执法监管,深入自觉地推动改革创新。同时,重点探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城镇化建设,关注民生、服务“三农”工作,强化资源管理等工作中的四大课题,健全完善耕地保护长效机制、资源服务保障机制、国土资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队伍管理机制,全面推进我县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党政考察团赴余姚、慈溪、宁...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提高企业凝聚力
·兴圃80后党员纷纷献血
·缑山叠翠 名茶荟萃
·感受“沧海变桑田”的神奇
·长街镇严把“三关” 确保村委会换...
·农村金融指导员工作初见成效
·评委劳务费用实行“阳光支付”
·结核病,离我们并不遥远
·宁海中学两学生获北大20分加分
  图片推荐:
桃花让生活更美好
兴圃80后党员纷纷献血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提高企业凝聚力
开门评警促和谐
提高乡村公路管养水平
“双汇”冷鲜肉撤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