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全面开展“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8 09:24

  宁海新闻网讯 今天(3月28日)是第十六个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我县公安交警部门和教育部门根据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少工委统一部署,全面开展浙江省“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多彩。今天,我县中小学校将举办宣誓仪式,在升旗仪式后,由一名交警带领宣誓“倡交通文明、守交通法规,你我手拉手、平安路上走”等,全体同学共同响应。交警部门在桃源小学还设有宣誓仪式主会场,组织学生在操场上集中宣誓。4月30日前,各学校还将开展“文明安全行”黑板报展示活动,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到市里进行评选。

  通过“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使青少年学生懂得珍惜生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用《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格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除了自己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外,同时还要向家长和叔叔阿姨们积极宣传交通法规,做到“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走”,努力做一个交通法规的义务宣传员和文明交通的积极倡导者。(周衍平)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2011/3/28)
·谁来点亮楼道灯?
·白溪水库管理局开展“世界水日·中...
·县质监局开展“双打四号”执法检查
·千人相亲大会举行
·长街“五举措”推进工贸经济更好...
·摄影家走进宁海开展新闻摄影采风...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专题调研座...
·县效能办进行现场模拟活动测试检查
·第八届宁海桑洲品茶节开幕
  图片推荐:
县民兵预备役部队集中整组点验
桃花让生活更美好
兴圃80后党员纷纷献血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提高企业凝聚力
开门评警促和谐
提高乡村公路管养水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