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08 08:37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水玲玲 通讯员周红霞) 工业总产值比上年同期增长44%,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60%……翻看梅林街道最新出的2011年第一季度工业相关统计数据,发现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增长速度喜人。看来,梅林街道工业经济承接去年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高平台上继续保持稳健增长的态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1-3月份,梅林街道实现工业总产值18.9亿元,同比增长44%;销售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60%。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产值14.7亿元,销售收入14.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4%和54%。按照全县各乡镇(街道)现有的数据来看,梅林街道1-2月份规上企业经济总量继续稳坐全县冠军宝座。这得益于全街道45家规模以上企业继续保持旺盛的生产势头,对街道工业经济整体增速提效体现出明显的拉动作用。另一方面,该街道1-3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0%。大手笔的技改投入,也对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增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该街道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给企业当好“保姆”,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电、用工、融资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软环境。
  梅林街道首季工业经济的漂亮开局,为冲刺全年“百亿大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街道实现跨越发展坚定了信心。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智豪表示,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围绕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的目标,强化各项措施,推动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团伙贩卖“黄页” 警方雷霆出击
·宁海城市网让生活更美好
·刮刮乐“点球大战”20万元大奖击...
·我县组织矿山企业外出考察规范化...
·力洋镇安全生产事故“零隐患”
·县环保局整治凫溪流域 无证废塑料...
·梅林街道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
·滥用抗菌素等于慢性自杀
·宁波志清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
·“山清、水秀、人和”摄影赛圆满...
  图片推荐:
油菜花开季节
“山清、水秀、人和”摄影赛圆满结束
宁波志清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企业文化节
国华宁电3号机组顺利检修后复役
越溪正接入大水网
桃源街道鼓励选举自荐人竞职演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