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力洋镇安全生产事故“零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08 08: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沈波)近日,记者从力洋镇工贸经济办公室了解到,今年1-3月份,该镇在宁波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质量网络系统上的企业已报数有34家,隐患数0家,隐患率0%,企业自报数34家,企业自报率100%,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质量名列全县第一。

  据了解,春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力洋镇多措并举,从细节入手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该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与68家企业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分解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加强春季安全生产检查,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职业卫生等方面的安全生产专项、联合检查,查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健全安全监管网络,指导单位完善安全操作规程、标准和制度,定期组织协调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自改活动,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该镇还着重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广播、宣传标语、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用法律法规来规范、引导生产经营行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目前,该镇68家企业均通过县安全生产规范化达标验收,其中,宁波市迈拓斯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市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团伙贩卖“黄页” 警方雷霆出击
·宁海城市网让生活更美好
·刮刮乐“点球大战”20万元大奖击...
·我县组织矿山企业外出考察规范化...
·力洋镇安全生产事故“零隐患”
·县环保局整治凫溪流域 无证废塑料...
·梅林街道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
·滥用抗菌素等于慢性自杀
·宁波志清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
·“山清、水秀、人和”摄影赛圆满...
  图片推荐:
油菜花开季节
“山清、水秀、人和”摄影赛圆满结束
宁波志清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企业文化节
国华宁电3号机组顺利检修后复役
越溪正接入大水网
桃源街道鼓励选举自荐人竞职演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