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域外风情 正文
     高级检索
 
借“母亲节”全家同游:带妈妈出游性价比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05 15:48

  本周日,母亲节款款走来。现在的子女变得更加关注老年人的内在精神需求,带妈妈去旅游成为表达孝心的新潮流。记者了解到,各大旅行社正瞄准母亲节市场,上百条针对母亲节推出的产品已经“上架”,覆盖省内、国内、出境多个市场。

  “长者时间充裕,五一节后、暑期来临之前出游便宜,景点的接待能力更强,子女也更放心。”旅行社业内人士分析,“五一”结束后,包括机票、酒店、门票、地接等旅行社成本均大幅下降,5月仍为旅游淡季,母亲节主题旅游价格较其他常规旅游产品略降10%,因此5月中至6月初是出游最佳时机。

  省内:节目丰富催谷市场

  五月中下旬,省内旅行社应势推出“母亲节”特惠女性线路。省内1~2天的休闲游最热门,海岛、温泉、赏花等保健养生类产品最受欢迎。

  各景区也推出了各种母亲节活动催谷市场。古兜温泉推出“至爱妈妈”感恩活动,赠送神秘礼物、特设“水上舞台”晚会,品尝“养生宴”,还为5月8日出生的妈妈准备20个免费游名额。盘龙峡举办“我为爸妈唱支歌”活动,游客提前一天预订并自备配音光盘,和着薰衣草花海为父母唱感恩歌。

  国内:热门目的地降价明显

  国内游方面,世园游及“离岛免税”政策影响下的海南游大热,母亲节出发的线路已报满八成。部分线路由于机票、酒店价格下降而团费骤降。海南部分线路母亲节当天出发仅为1599元,降幅接近四成。

  出境:借“母亲节”全家同游

  今年,有不少年轻游客在“母亲节”申请年休假跟母亲一同出国游,还能避开出游高峰。旅行社方面表示,借“母亲节”全家同游是今年市场新特点。旅行社也推出较大优惠。部分出境线路推出了“母亲节尊享线路最高600元优惠——女士报名即减300元、三人以上再减200元”的家庭套餐优惠。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广州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真学真干真落实 全面推进“学余慈...
·县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查工作
·推进“六大行动” 努力开创宁海科...
·千年古邑 华彩今日
·西店工业企业技改投入势头强劲
·县妇联加大来料加工业扶持力度
·县城管局拆除一休公园内一简易钢棚
·乘上工人先锋号 争做一流团队
·县质监局窗口推行“免填单”服务...
·宁海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
  图片推荐:
心连心艺术团参加宁波汇演
唱支红歌给党听
千年古邑 华彩今日
继承光荣传统 弘扬五四精神
黄坛镇首届老年电大开班
众商家齐抢节日商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