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欢送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的百所高校大学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22 01:2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莹莹)昨天晚上,我县在太平洋国际大酒店举行宴会,为参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1如意·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的大学生和留学生饯行。县领导褚银良、王劳旺、尤永成、赵秀萍出席宴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尽管大学生朋友只在宁海待了短短四天时间,但大家沿着当年徐霞客走过的足迹,既领略了宁海的真山真水,也考察了宁海的特色经济和风土人情,充分契合了本次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主题。相信这四天对大家来说,既是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也是一段加深了解的过程,更是一段增进友谊的历程。

  褚银良表示,各位大学生朋友是国家最为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一支力量,大家的未来必将前程似锦、大家的成就必将不可估量。希望大家能够持续放飞激情、挥洒汗水,秉承和发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一修学之道,积累“读万卷书”的学识和能力,拿出“行万里路”的气魄和胆识,把祖国的大好河山建设得更美好、让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越来越宽、越来越广。

  最后,褚银良向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的大学生朋友再次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举杯提议,为了合作和友谊,为了相聚和再会,干杯!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群贤毕至 论剑三门湾
·我运动,我快乐!
·违章罚款收缴两头跑?银行缴纳要...
·王艾村被授予“最具影响力学术华...
·我县举办残疾人心理素质和企业管...
·宁波银行团委到胡陈开展“关爱留...
·县公管所对全县司乘人员开展专项...
·韩向民被评为全国民盟先进个人
·战友情深如海 一人患病牵动数人心
·梅林街道做好三篇文章 打造森林村庄
  图片推荐:
2011三门湾经济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中华长歌行栏目组来我县取景
让宁海走向世界 让世界了解宁海
传统风俗大巡游 亮相旅游日启动仪式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海举行
第四届中国当代徐霞客颁奖典礼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