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肩负神圣使命 推动转型发展
县领导看望慰问全县新闻工作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11-08 0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  昨天上午,在第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县委副书记俞小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云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新闻中心和县广播电视台,褚银良走进新闻采编室,和新闻工作者亲切握手并交谈,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在全县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上,褚银良还听取了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的相关工作汇报。

  褚银良对于一年来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闻工作者默默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结合“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开出了很多好栏目,推出了很多好作品,展现出了新闻宣传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为“5·19”中国旅游日的确立,为重大项目“百日会战攻坚”活动的推进,以及通过“天南海北宁海人”引导在外宁海人为家乡建设出力等方面,新闻工作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广大新闻工作者还通过沉下心走基层,反映群众呼声和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的决策作出了努力和贡献。今年以来,受外部条件和大气候影响,中小微企业举步维艰,如何把党委、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传递给广大企业家,把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反映到政府;在当前宁海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型城市化、新型工业化加速推进的关键时期,如何凝心聚力,合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加快产业园区和城市化改造项目建设进程,成为当前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些方面通过新闻工作者的努力和媒体的报道,既宣传了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好政策,又营造了全社会合力攻坚、共促发展的好氛围,还开辟了创业创新、和谐稳定的新局面。同时,新闻宣传单位始终坚持创新意识,把创业创新作为主线贯穿在各项工作中,既塑造出了“百姓事马上办”等一系列好品牌,建设出了一批好阵地,又带出了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强、业绩好的优秀新闻宣传队伍。

  褚银良在肯定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之后,又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要求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创业创新,不断树立品牌,不断营造氛围,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对民生事业的重视,让广大老百姓更深、更好地了解并支持配合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要通过不断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政府转变作风、提高效能、解决民忧等方面的能力;要不断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以文化人”的神圣使命。

  褚银良最后勉励广大的新闻工作者,共同努力,奋发图强,为“十二五”时期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市化和新型工业化,加快推进“和谐宁海”和“平安宁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和更优异的成绩。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跃龙街道克难攻坚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我县首个村级公共图书馆图书借阅...
·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参加“第二故乡...
·轮毂高人
·县领导看望慰问全县新闻工作者
·保障经费 完善机制 营造氛围 确保...
·我县与郑州大学开展全面科技合作
·中信银行宁海支行:携手小企业一...
·市民“零距离”体验警察生活
·跃龙“365关爱”救助资金惠及500...
  图片推荐:
西店镇新卫生院投入使用
刀尖上的舞者
职工与道德同行
共建文明宁海品味健康生活
华庭社区社工“走千户 访千人”
秋季灭鼠保健康
⊕《今日宁海》速览